阿昧

实在是没文看了。自己把萌点排列出来。

  古老魔法+冷淡高科技风+废土科技风

  主角:A&B

  

A:药物魔法机械改造人。隶属于某部门。今年22。父母未知。

6岁之前只有药物。6-10开始一些魔法高科技刺激。10-15体能训练。15开始干活。20重伤开始加身体机械。22复发暂时休假疗养。因伤休假时碰到B。

日常生活中是忠犬与战斗状态是狼状态。切换自如。小时候有研究员把他培养到15。15的时候另外找了对养父母领养他。但是他也得接着干活。15之后配了个队伍,做前期准备辅助掩护后勤保障工作。A开始建立自己的情报网。之后边上特殊学校边干活。18开始在高科技大学生活。也是边上学边干活。

20岁有个临时安排任务。不但受伤了与队伍失联了还和营救目标一家三口一起被围困住了。没想到两个大人已经被安装了炸弹。在A正在为他们链接通路治疗的时候。突然一下就炸了。所以A最快速度断开与爆炸源的连接。然后用机械+魔法防护罩+身体去盖着小女孩。最后自己被波及到了挺多。小女孩没大事。自己炸得挺糟糕的。就人生第一次开启了自我修复功能。五分钟之后自己算是半好了。然后抱着小女孩去了医疗处。转交护士后,自己就走了。然后又躲起来花很长时间把自己修复好了。最后被小队接走了。因为刚开始自我修复的太急。就有些小毛病没修好。虽然之后修好了。但还是留了点病根。

另一边,护士刚好把小女孩就给了B。B因为之前见过小女孩觉得有缘等原因,就把小女孩领养了。

22岁因病休假后找到个废土城里机械修理的工作。——在B的小黑店里干活。因为能接触到更多情报网所以接着给B开车。


B:黑稻总裁背景主业是医生。医生里超厉害啥都会的那种。医生正经刻薄。黑稻里浪荡风流——当然。正经同事们不知道。年龄未知。

身前背后都是旧伤。了解深一点就知道他小时候被绑驾。刚开始失踪24h都没找到以为没戏了。之后另一个案子又跟这个小孩逐渐有联系。然后才被认定为绑了,小孩还活着。新闻上吵了好久。然后成功被救出来。不过还是有受伤。

是A初出茅庐时出任务救的。 不过俩人绝对没有因为这件事认识。脸都罩着看不出来。声音也是统一变音过。而且其实不算是真绑。在一个交易里需要个魔法术。这个魔法术需要一个小孩当见证人。

——不过其实大部分伤都是出入黑稻时干活打得。


下班后就直接来废土城修理店里拿自己的东西。觉得A他既然这么壮。又好看。额外开个车怎么样。有钱赚。


暂时想到这么多。想到之后的剧情接着补充。


未来一切皆有可能。


评论

热度(2)